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March 06, 2010

长江后浪催前浪

长江后浪催前浪

陈医生是於2010年3月6日在甲洞七英里宏图园约两千人的晚宴上,做出上述一部分的演词。

自从2008年3月8日大选,大马在各领域诸如政治、经济、文化与教育,正在产生变化。下届的大选将继续产生蜕变,朝向更民主、更公平、更体恤民瘼的路线。

38大选,民联获得5个州的政权,国阵即刻剥夺了霹雳州的政权,剩下4个民联州政府。来届大选,民联可能在更多的州属执政,甚至于拿下了中央政权。政坛的波浪起伏,是不容易预测的。长江后浪催前浪,一辈新人换旧人。

在上述晚宴上,警察包括便衣的政治部,全面出动,显示威力。本来,丹州务大臣聂阿兹莅临,但是,他突然身体不舒服,由行政议员拿督胡桑替代。警方抢掉扩音机,不让胡桑、安华和吉祥演说(至今警方仍旧劫持一个比较贵的扩音机)。在众目睽睽之下,胡桑、安华和吉祥,讲了几句话,都是慷慨激昂,奋攮布衣。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