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March 06, 2010

隆市政局必须履行计划,包括在甲洞的计划。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吉隆坡市政局在隆市包括甲洞区,落实所拟定的计划,例如,在甲洞路增江与宏图园和米娜园,分别兴建多层天桥,并扩大甲洞卫星市路,以便缓和日愈拥挤的交通。

2007/2008年,吉隆坡市政局在隆市拟定数计划,其中是包括扩大甲洞卫星市路,在甲洞路增江、七英里宏图园与米娜园,分别兴建多层天桥。但是由于经济不景,许多计划已经搁置了。

陈医生是于2010年3月6日在甲洞宏图园行动党晚宴上,做出上述呼吁的。

今日,政府公布经济成长是4.5%,明年可能是6%。当然,这个数字是具争论性。有的人认为,经济情况是没有那么乐观。

去年底,国会通过两个刺激经济的配套,总共73亿令吉。虽然纳吉讲得多好,有的人疑问,此配套的计划没有通过公平的招标,实行得不理想。希望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能够关注和改善。

由于甲洞屋子、人口和车辆增加,交通拥挤。既然政府如首相声称今年经济成长可能是6%,我们呼吁隆市局即刻实行上述计划,以便解决交通的问题。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