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January 11, 2010

警察必须交待如何同时监督教堂、学校和全国的保安。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幕沙,向公众解释在监督全国教堂的同时,如何照顾全国的保安,包括处理枪械罪案。

陈医生是于2010年1月12日针对人们恐怕警察对各种犯罪活动措手不及,发表文告。

频近新年时期,造案者似乎增加枪械、掠夺、抢劫、偷窃等活动,仿佛没有把警察放在眼里。因此,我们催促丹斯里慕沙向大众阐释警方如何应付这些罪案,保卫国家的安宁。

当务之急,是提防不法分子袭击教堂。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昨日说警方已经掌握袭击教堂的嫌犯身份,希望他能够尽快公布详情,就是需要暂时保密,也不至于以冗长的时间这么做。

昨天,内政部向外国驻马使节汇报,上星期逾4间教堂被纵火的事件,希望62个国家的代表,能够满意政府的保安措施。基督教国家如美国、俄罗斯、英国和法国,有丰富的经验,熟悉防恐的行动。

正当我国面对教堂袭击事件的时候,全国许多市区的私人保安,如雨后春荀出现。警察保安和私人保安,是不可同日而语的。警察必须解释,既然保安局面受到控制,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私人保安公司的出现,而这些私人保安的角色如何?人们感觉到私人保安日愈增加,显示罪案频仍。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