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妥善利用市政局发展公园的拨款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吉隆坡市政局充分利用2010年的拨款5千8百67万令吉,发展所有的消闲设备包括公园和公众的空地。

陈医生是针对2010年该局的发展消闲设备的拨款,发表文告。

隆市2010年的财政预算案,是21亿令吉,其中11亿令吉是经常开支,而10亿令吉是发展开支,诸如上述5千8百67万令吉作为发展公园,公共厕所,游乐场,公园设备,公众空地,足球场和植树。

去年,该局拨出1亿令吉维持所有公园等,另有1千5百万令吉发展新公园。这已经引起大众质疑,到底钱用到什么地方去了? 我们提醒该局,必须充分利用拨款,如10亿令吉在2010年推行各种发展计划。招标、开标和监督等,必须改善。

该局可以动用上述消闲拨款,来恢复增江南区惹兰占布日底的绿化地点。 我们必须时时刻刻监督公款,避免被滥用包括贪污。检讨和改善现有的系统是必需的,否则,我们可以看到无谓浪费公款的现象。

该局必须美化增江南区惹兰占布日地的空地,恢复以前的草地和树木。

二十多年前,隆市政局在上述地点种树和铺草,成为绿化地点。几年后这段绿化地点被一家公司侵犯,以篱笆围了起来,砍下一些树木和践踏草地,停放汽车和其它东西。这种无法无天的霸道,使当时的市政局束手无策,该公司仿佛有政治靠山。真是岂有此理?

在各方的投诉下,该局似乎无可奈何,使居民们大失所望。

曾几何时,该公司失去了政治靠山,在该局等的压力下,几个月前已拆下篱笆,狼狈撤退,留下几棵树和杂草。 我们经常和该局接触,要求它尽快美化此地点,恢复原来的面貌。至今,该局已经测量了此地点,申请在宪报公布为公众的空地。这是正确的。

现在是该局美化此地段的时候了。我们继续跟该局联络,催促它完成居民的心愿。

甲洞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