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改善全国的发电、分配和维持。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中央政府改善全国包括沙巴和砂捞越的电供,真正有效地处理发电、分配和维持。

政府必须能够减少数百万消费者对电供的不满。这是牵涉到我国所有的州包括沙巴和砂捞越的用户的。

明年大马财政预算案的总开支是1千9百15亿令吉,其中92亿令吉是用来提高电供的效率,贷款是2亿5千万令吉,以便推行发电与分配电流的计划。50亿令吉是拨予国家能源公司。

虽然国会已经辩论了2010年能源、绿化与水源部24亿令吉的预算,但是,我们还未看到详情,诸如沙巴电供有限公司的实况。

国家必须改善电供的素质,包括沙巴和砂捞越。所有发电公司必须增加发电的能力,并调整电供和分配系统。

显然,大马许多地方诸如沙巴、砂捞越、八打灵再也和吉隆坡,时而面对停电。这难题是必须克服的。明年的预算案谈到平均停电时间指数降至7百分钟。希望能够达到此目标。

电供的问题是复杂的。国家能源公司的电供来源是包括独立发电厂。该公司有本身的发电能力,然而,它也从独立发电厂拿电,本来独电厂提供国能的电流是不超过50%,据悉,现在已经是60%了。

消费者必定关注国能和其他发电厂,因为它们的一举一动影响电供和电费。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