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调查一亿令吉吉隆坡公园的维持费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吉隆坡市长彻底调查一亿令吉维持吉隆坡公园的费用,并即刻清理隆市所有公园,才能符合世界级火树银花的热带花园城市。

当今,吉隆坡的有些公园,已经沦为世界级的垃圾和杂草丛生的热带公园。所有的城市策划和大蓝图,几乎化为乌有。宋朝苏东坡《章质夫送酒六壶》诗:岂意青州六从事,化为乌有一先生。

陈胜尧于2009年11月29日与居民们一起了解增江北区大公园的实况后,做出上述呼吁的。

吉隆坡大蓝图和地方蓝图的真正目标是,把隆市塑造为世界级的火树银花热带花园城市。一个策略是,绿化整个都市。于是,在经济不景的时候,隆市政局拨出1亿令吉维持所有大、小公园,并再用到2千5百万令吉,设立新的花园。在没有忽略其他方面如消弭市区贫穷,照顾小贩小商,管理交通等的情况下,保持整洁,提高绿化,都是正确的步骤。

不知怎的,隆市的一些公园开始荒芜,包括甲洞区内的大、小公园,诸如增江北区大公园,垃圾满地,就是厕所也成问题。

在世界级的城市,市民必须拥有公民意识,不随处丢垃圾。

市长必须即刻彻底调查1亿令吉公园维持费和垃圾承包商,并加以公布:公款的浪费,维持公物和实行计划的效率等,一直令市民闷在肚子里。现在,要以2千5百万令吉建造更多公园,如何交待?

下月4日,市长将与隆市国会议员对话,我们也将提出许多课题包括园艺和清理市区部门的改组问题,公园的杂乱无章。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