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November 08, 2009

克服全国分层地契的难题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中央政府必须竭尽所能解决全国分层地契的问题,诸如上千家的甲洞中央花园的分层地契,18年来悬而未决。

我们要看到中央政府拯救瘫痪的房屋计划,同时也盼望它能够解决其他房屋的难题,诸如分层地契。

陈博士是于2009年11月8日,在甲洞中央花园了解多年来,甲洞中央花园,以及全国许多地方的分层地契,长期都不能解决,做出上述呼吁的。

数年来,大马的一些建屋计划包括廉价房屋计划面对困境。例如,2010年财政预算案指出,我国有148个新建房屋的计划瘫痪,牵涉到4万9千913单位房屋和3万1千824位购买房屋者。其中87个计划还未复工,包括41个中、廉价房屋计划。政府拨出2亿令吉协助完成上述中、廉价屋计划。我们希望这拨款能够协助完成这些瘫痪了的计划。

了拨款处理瘫痪的建屋计划,中央政府必须考虑到不少计划面对管理和分层地契的问题。这样才显示它真正关注低入息者购买中、廉价房屋所面对的困难。上述中央花园的发展商马婆已经不存在了,政府的Danaharta已经收购,然而,分层地契的问题始终没有办法获得解决。

房屋及地方政府部曾经修改法令,改善建屋计划的实行,克服分层地契的难题。然而,该部还是鞭长莫及,对此问题仿佛束手无策。

我们将与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市政局和土地局接触,希望能够逐渐克服分层地契的难题。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