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国家干训局的课程必须摈弃种族主义课程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坚持,首相署属下的国家干训局必须重组,拟定符合我国国情的课程,摈弃种族主义和其他极端的言论。

陈医生是于2009年12月1日针对首相署部長拿督斯里納茲里昨天的声明,內阁在上周的会议決定修改国家干训局的课程內容,符合首相拿督斯里納吉的一个大马口号。

我们同意干训局的课程内容是不能以单一种族为准则。既然纳吉有意改变干训局的宗旨,它应该全面性调查这几十年里所有课程的内容,和数以万计参与者所受到的影响。

自从独立到现在,我们都强调团结,然而,煽动性的种族言论毕竟是危害国家。

无论是公、私界,我们有义务确保所有的言论和活动是没有极端的。我们的法律必须能够有效地对付极端分子,诸如自杀式的攻击等。

无论华人、马来人、印度人、达雅人或卡达山人,都不应该有种族极端的活动和言论。中央政府必须对这些活动采取有效的行动,完全不分种族、肤色和宗教。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