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首相必须公正不阿地处理基督教堂爆炸事件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首相训令内政部,公正不阿地处理基督教堂被袭击的事件,尽量保护这些建筑物。

在今日的资讯世界,袭击教堂的行动,一瞬间传播全球,破坏大马的形象。

陈医生是于2010年1月8日,针对吉隆坡蒂莎美拉华蒂的美罗帐蓬基督教神召会会所,发表文告。

今天凌晨上述神召会会所遭极端分子抛郑汽油弹,烧毁了楼下处办公室。 在八打灵再也的天主教堂,也被投掷汽油弹,所幸没有引爆。我们希望,这两起爆炸案,没有人命伤亡。

据悉,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大力谴责有关暴徒,并指示警察部队保护全国的教堂。总警长丹斯里慕沙哈山说,他已指示警察巡逻车监督所有教堂。我们希望首相,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和警察总监能够以国家利益至上,不偏不倚地克服因高庭判决天主教先锋报可以用阿拉字眼,而引起的情绪和骚乱。

任何政党都必须避免利用宗教和种族情绪,以便达致目标。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