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January 03, 2010

国家干训局的目标必须是团结与和谐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国家干训局的课程内容,必须迎合国民团结与种族和谐的概念,凡是能够引起种族猜疑的课题,诸如极端的宗教与种族课题,都必须避免。

聘请更多非马来人讲师,只是一个步骤,最重要的还是干训班的目标。

陈医生是于2010年1月3日置评首相署副部长阿末马斯兰昨天的声明,当局将遵照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指示,聘请更多非马来人在国家干训局执教。

首相署每年用约5千万令吉的公款,维持国家干训班,激励学员拥有价值观。原则上,这是可以接受的。然而,数年来,该干训局的课程内容与真正目标,引人猜疑。有人指责该局标榜狭隘的思想,诸如种族主义。有些领袖为该局辩护。

民联的几位领袖,曾经当过该局的主任和讲师,对该局课程内容,是熟悉的。

当今的资讯工艺世界日益发达,部落格、短训等一瞬间可以把该局的课程内容,公诸于世。

我们希望纳吉的训令是真正开明,符合现代,确确实实地灌输团结、和谐与进步的概念,让学员们获益,赶上时代。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