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共祝大家新年快乐!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共祝大家新年快乐!

让乙丑牛年带走不好的东西,包括不景的经济,而庚寅虎年带来新的繁荣的一年!

希望在所有的领域包括教育,都有好的开始。

吉隆坡和其他都市的主要景点,应该是张灯结彩,火树银花,有兴旺的气氛,并能吸引游客。

昨天,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访问隆市茨厂街和甲洞街长人民组屋。他可以看到缺少张灯结彩的情况,及甲洞街场组屋将近7年还没有分配。

有人向纳吉提起茨厂街缺乏气氛的课题。首相必须牢记。他扑扑风城,遨游世界大都会,看到香港、胡志明市,新加坡等,在经济不好的时候,粉饰主要景点,火树银花,给予游客深刻的印象。马来西亚的景点包括茨厂街的确非常逊色。

其他的开支诸如浪费公款,是必须遏制的。但是,装饰景点尤其是吸引游客,是必需的。

公平合理地分配人民组屋,并调查为何甲洞组屋迟迟没有完成、未加分配。

既然纳吉访问了甲洞人民组屋,我们必定要他特别关注,包括确保7年前被逼迁的312家木屋居民,能够还回甲洞街场。纳吉必须追究为何要7年才能建好及分配上述组屋?分配这些组屋时,必须根据公平的准则。

他也必须关注,为何数年来,新年期间,甲洞和其它市区的主要街道第一次没有红灯笼。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