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吉隆坡市政局必须履行计划,如甲洞路多层天桥。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吉隆坡市长,履行已经拟定的计划,诸如在甲洞路兴建3个多层天桥及甲洞卫星市的大型民众会堂。

本月18日,隆市国会议员与市长拿督斯里阿末弗亚举行第4次对话,历时3小时。陈医生提出10个课题,并在本月19日,进一步提呈这些课题的详情。

在面对众议员的多种问题时,市长露出比较尴尬的面容。我所提的十个问题是包括交通,执法,绿化地带,甲洞路3个多层天桥及甲洞卫星市民众会堂。

的确,隆市政局必须改善交通、执法和维持绿化地带。2008年前,经济还未不景的时候,该局拟定许多计划。阿莫弗亚说,为了节省开销,展延多项计划。现在经济开始好转,当局必须考虑进行这些计划了。

例如,该局拟在甲洞路增江和米娜园阶段分别兴建多层天桥,以缓和日愈拥挤的交通。这是必须履行的,因为现有的措施,是不能够应付车辆的堵塞。

该局曾多次提到甲洞区的新民众会堂。曾几何时,该局表示,有意在甲洞卫星市与米娜园毗邻地带兴建大型的民众会堂和其他设施,包括运动场。

我们将不断地提醒市长上述计划,让他于经济一复苏,即开始动工。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