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March 09, 2010

大马的医生等需要更好及更公平的待遇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大马的医药界迫切需要不但是比较好的待遇,而且是公平的待遇。这必须是根据绩效的。

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需要的,是全面性检讨我国的医药卫生服务界,特别是人口开始老化的时候。

本月10日,陈医生置评纳吉宣布给予医务包括大学医院人员,比较好的待遇。显然,这些措施将使政府每年多花2亿令吉。

昨天,纳吉公布一系列的措施,说是要改善政府医院和大学医院医生,牙医,药剂师和讲师等的薪水。他相信,此举可以使医药人员擢升比较快,诸如很快就达到第54级。

给予医药人员比较好的待遇,毕竟是好事。然而,我们必须看到政府如何实行这些措施。这是不应该局部地实行,应该是全面性的。

医药界有各种弱点,诸如工作的环境欠佳。我们的确需要全面性地检讨这些弱点,接着加以纠正。

现在,一名好的专科医生在政府医院服务,不知何去何从。大学医院有同样的现象。纳吉的举措是否可以加以改善,只有时间可以证明。我们希望他能成功消除所有弱点。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