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设立保护童稚工作队,克服虐通、杀童、弃童。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中央政府和所有州政府做出更大的努力,诸如成立保护童稚的工作队及教育节目,以便克服虐待、杀害和遗弃童稚的社会问题。

本月29日,我在国会里得有关虐童的问题,排为73个问题的第60个。这显示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如何优先处理此问题。下次,该部可以要求将类似的问题,列为收一个需要口头回答的。

根据社会福利部门, 从2000到2009年,15,989名儿童被虐待。在同一个时期,皇家警察纪录被遗弃的婴儿为815名,382还活着,433死亡。

上星期,报载八打灵南区发现一名死了的弃婴,曾被狗衔在口里。

我们的社会必须寻找有效的途径,处理虐童、杀童和弃童的危机,包括了解此危机的缘因。社会福利部门列出各种缘因,诸如工作压力大,童稚的脾气、过分活跃,财政问题,家庭纠纷和缺少宗教教育。

引起杀婴和弃婴的因素,是包括婚外怀孕,无家庭支持和缺少生活价值的教育。

除了制定法令如国家儿童政策和国家监护儿童政策,我国必须拥有可行的措施,如监护儿童工作队和生活价值的教育。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