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April 07, 2010

让有经验的人调查虐童案件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建议每一宗虐童的案件,必须由富有经验的人如警官(Detective Inspector)调查,因为虐童、杀童和弃婴案件是错综复杂的。

社会福利机构如社会福利部门必须直接参与处理这些虐童案件。

本月7日,陈医生是针对妇女、家庭和社会发展部长拿督斯里沙丽扎在国会对虐童问题的答案,作出反应的。麻兰国会议员拿督依斯迈询问有关虐童的事件。

根据部长,2005至2010年有10,758宗虐童案。在这国会会议期间,当局已经三次重复相同的答案。例如,克服弃婴的步骤是包括咨询服务,互动工作营,地方性童稚福利委员会,学习当父母的课程和少年咖啡网络。

所有方面必须继续不断合作克服虐童。要找出这些案件的证据和证人是非常困难。至今,还未有涉嫌弃婴的人被控上法庭。

我们已经提到在各阶段成立保护儿童工作队和列出虐童者的名单,禁止犯者再接触童稚。看样子,沙丽扎仍未回答有关虐童者名单。

虐童案件将继续发生。只有那些有丰富经验的人士,才能够比较有效地处理虐童案件,诸如有经验的警官。社会福利机构如社会福利部门主任,必须直接参与处理这些案件。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博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