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April 05, 2010

花4百50万令吉,得到废墟和草地。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要求吉隆坡市政局解释,为何花费4百50万令吉兴建国际无线遥控车场之后,换来的只是废墟和草场,并拟定解决此被遗弃的计划。

陈医生是于2010年4月4日再巡视甲洞都市公园,作出上述要求的。

甲洞120英亩都市公园,是隆市局管辖下最大的公园,也是隆市喜欢放风筝的市民的好去处。2007年初,该局履行在此公园兴建国际无线遥控车跑道,委任K Wisdom (智慧)承包商,后者交给与二手承包商实行计划,听说二手承包商拿不到钱,只围起篱笆,竖立几根柱子,就停工。

2009伊始,篱笆坍塌,柱子成为废墟,杂草丛生,无线遥控跑车场,蜕变为昆虫如黑斑纹滋生地点。 该局已经花费了4百50万令吉,所得到的只是废墟和杂草。现在,当局已经铲除了杂草,变成废墟和绿草场了。

我们从2007年8月21日访问了此瘫痪的计划之后,就向该局追问此工程瘫痪的原因。2008年4月1日重返旧地,仍旧无动静。2009年4月19日再到访此地,询问该局所采取的行动,并在2009年4月21日直接盘问市长。2009年12月4日,跟市长再对话时,他说已经花了4百50万令吉,并于2010年3月委任另一个承包商,预测与4个月里完成计划。到底还要动用多少钱?是否尚需要4百50万令吉或更多?

今天,我们没有见到新的承包商有动工。所说的4个月竣工,是从什么时候算起? 我们要知道这工程将近3年不能完成的前因后果。该局欲如何克服无谓浪费公款?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