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April 11, 2010

改善吉隆坡包括甲洞的交通,如添加闭路电视。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建议吉隆坡市政局,检讨整个吉隆坡包括甲洞区的交通,并加以整顿,诸如在甲洞路安置闭路电视,协助缓和交通拥挤。

本月11日,陈医生巡视4公里的甲洞路,包括甲洞街场,甲洞花园,甲洞卫星,增江北区和增江南区。在上下班时和大节日期间,甲洞区也跟一些大道一样,车水马龙,水泄不通。最塞车的地点之一,是甲洞马鲁里与甲洞天桥之间和甲洞街场到米那园。增江北区街场,越来越堵塞。

甲洞路有9个交通灯。这些是有其作用。但是,不能够完全克服交通的难题。最近通车的士岩末、增江南区路,对疏散交通,有一点效果。

由于房屋及车辆激增,扩大路面和添加道路,是需要的。同时,检讨整个交通系统,并不时改善,是必需的。我们还缺少闭路电视,让城市交通部门的交通监督中心,跟进甲洞交通的情况。例如,最近,甲洞.路8英里,天桥底下的一系列交通灯经常失灵,该中心不知情。如果有闭路电视,它马上得知,即刻修理,使交通灯恢复正常。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