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May 04, 2010

小心谨省、有以善待乐龄回馈金。

本月5日,中国报独家载《槟乐龄人士回馈金是否行贿风波》:不是红包、评估等字眼的出现。该报记者甄丽仪的报导,也引起争论。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坚持当局必须小心谨慎,有以善处任何给与公众的回馈金,以便提防舞弊,因为物质如金钱,容易节外生枝,诸如雪兰莪及槟城乐龄回馈金,引起争议。

雪州和槟州政府分配乐龄回馈金是出自善意,协助乐龄。若有枝节出现,有以善待。

陈医生是针对本月5日中国报‘槟乐龄人士回馈金是否行贿风波’的报道发表文告。

槟州民联政府在2008年3月8日大选以前,承诺协助日益增加的乐龄人士。今日,州政府履行诺言。这是跟行贿的概念不相同。每人100令吉的回馈金,希望惠益乐龄。此种概念是与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百亿零吉的丑闻,相差太远了。

昨天,中国报甄丽仪第二次询问我有关回馈金时,追问林冠英是否曾在中委会议提到回馈金,我说没有。会议必须优先处理问题。有些事项是必须个别处理。我谈到雪兰莪州的乐龄回馈金,每名合格的人2,500令吉。此善意之举,也有小部分居心不良的人舞弊。州政府采取措施加以遏制。

我不断强调小心谨慎,有以善待回馈金。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