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May 18, 2010

诗巫补选后,行动党(民联)必须更加努力。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坚持,行动党(民联)必须在诗巫补选过后更加努力,深入了解选民的苦情,符合人民的意愿。

诗巫补选的一个大因素, 是选民不满贪婪无厌,贪污舞弊,和堕落。例如,大家观察到有些领袖拥有类似宫殿富丽堂皇的住家,但是,他、她们的收入和引人注目的住家太不相称了。

本月18日,陈医生考虑到民联行动党黄和联在诗巫补选以18,845 票对国阵人联刘惠耀18,447,胜398票。

在诗巫补选期间,本月8至16日,我们发现到人民对许多问题不满,诸如繁文缛节和贪污舞弊,特别是感觉首席部长囊括了世界水准的财富。这是事实吗?有些人协助国阵是为了获得各种计划。

诗巫的特征是涨潮时水灾。由于上游的发展和非法伐木(往日的无法无天?)拉壤河越来越浅。有什么方法治理洪水?

行动党(民联)必须了解人民的不满,竭尽所能加以协助。我们必须再接再厉,朝向人民所向往的改变。

党员们必须对抗贪婪无厌,贪污舞弊和堕落。我们进一步改善机制和政治运动,表扬我党的政策,诸如教育,绩效和需要。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