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May 29, 2010

必须有效旅行增江北区东路14民众会堂计划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建议吉隆坡市政局,在实行增江北区东路14民众会堂计划的同时,必须确保完善会堂的管理,排水系统,足够路灯,交通和停车地点,草场的美化,符合居民的需要。

本月23,24,和25日傍晚,我们征求附近住家的意见,61家赞成兴建民众会堂的计划,50家反对,少数服从多数。

陈医生是于2010年5月30日在上述草场的旁边,计划地点,做出上述呼吁的。

本月19日,吉隆坡市政局派遣人员到增江北区东路14草场,与居民见面,想知道大家对在该草场旁边兴建30尺乘100尺的民众会堂,有什么意见。由于一些人激烈反对,该局给予居民们到本月26日,决定是否反对还是支持上述计划。

我们逐一访问该操场附近的住家,以每家为单位,征询大家的意见。结果61家支持,而50家反对上述计划。那些反对的住家,坚持美化上述草场。

我们提醒市政局,在实行计划的时候,确保中央政府拨出的60万令吉,能够全部用在此计划上。民众会堂建竣后,该局必须确保完善的管理,排水系统,足够的路灯,交通和停车地点,草场的美化。

中央政府拟定67亿令吉的刺激经济的配套,拨出60万令吉,通过隆市局兴建上述计划。

这一带的居民必须拥有委员会,以便有效地管理民众会堂。大家必须特别关注此问题,确保居民们能够充分地加以利用。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