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June 20, 2010

地方政府如吉隆坡市政局必须检讨廉价租屋的管理问题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全国地方政府包括吉隆坡市政局,必须检讨公共和私人的廉价组屋的管理的复杂问题,加强监督,并考虑是否可以接管甲洞7英里美娜园四座廉价组屋的管理,解决居民们的困境,诸如水务公司终止水供。

陈医生是于本月20日实地了解甲洞七英里美娜圆四座廉价组屋面对水荒的困境,做出上述谈话的。

几年前,甲洞七英里木屋区拆除了之前,吉隆坡市政局与发展商Magna Prima达至协议,兴建廉价组屋给予木屋居民。我们才有现在的四座组屋,Suria Magna 和 Pelangi Magna. 这七年来,发展商换人,而组屋的管理一波三折。我们想知道,隆市局如何关注此种变化,怎样保护居民的利益。

据悉,水供是其中一个难题。有人说,40%的组屋居民没有缴交水费。拖欠水误工是水费是否3万令吉,或者6万令吉?希望隆市局能够证实这些数字。组屋的管理委员会,发展商和隆市局必须解释为何三天前,水务公司Syabas切断水供,同时,也惩罚60%有还水费的居民。

我们已经跟隆市长接洽,以便商讨上述复杂问题。在还未找到答案之前,我们请水务公司暂时勿割断水供,或者隆市局以水槽车提供水,消除水荒。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