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June 27, 2010

陆路交通局必须公布是否执行晶片车牌。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陆路交通局,公布强制新旧车辆安装精明晶片车牌的详情,包括是否有意修改交通法令,以便执行各种措施。

陈医生是於2010年6月27日针对报载,陆路交通局,建议强制安装晶片车牌,发表文告。

车辆交通是人们必需的。因此,陆路交通局的角色是很重要。2010年陆路交通的拨款,是3亿1千2百38万6千6百令吉,其中执法就要8千5百多万令吉了。我们希望该局能够提出合理的措施,改善我国的陆路交通。

当然,如果每辆车有晶片车牌,当局拍下照片,容易知道车主的资料。据悉,每个车牌是150令吉。违法者是否罚款2千令吉或者禁止驾驶20年?如果是这样,必定引起议论。其中的看法,是此种价格的车牌是贵了,而且,又牵涉到个人的隐私。当局是否将采用朋党的方式,委任车牌商等?

陆路交通局必须公布详情,避免揣测,让大家能够提出有理据的意见。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