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August 01, 2010

有效地维持和发展球场、草场和运动器械。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提醒所有地方政府包括吉隆坡市长,全面性提高监督和发展隆市室内和室外的运动场及草场,包括篮球场,诸如增江北区大草场的篮球场。

提高体育运动的其中一个因素,是维持和发展运动场和器械。

陈医生是于2010年8月1日,再巡察增江北区大草场,足球场和篮球场后,发表文告。

全国的地方政府,包括吉隆坡市政局,必须鼓励各种各样的运动,尤其是年轻人。最近,增江北区的大草场中的足球场,维持得还不错。然而,篮球场就破烂不堪。这个篮球场,是不符合国际水准,每天都有年轻人在此打篮球:蓝圈损坏,篮板烂,球场不平。

下午,路旁的食档,已经把座椅摆到篮球场边缘。当球丢到座椅上时,球员们看到当事人的白眼。

我们已经通知隆市政局上述篮球场的状况。本月22日,我们也向市长提起这件事。我们正在等待该局拟定计划,修补篮球场,并提升到高水准。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