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October 11, 2010

提高调查失踪人士的效率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中央政府提高调查失踪人士的效率,提防这些人士受害,例如万津恐怖农场拿督苏西拉瓦蒂和其他人被杀害。

陈胜尧是于2010年10月11日针对内政部长那杜斯里希山慕丁在国会里回答吉祥的口头询问时,说明内政部对失踪人士所采取的行动,发表文告。

每次进入任何一个国家的警察局,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失踪人士的通告或海报。人民,尤其是亲朋戚友,必定关注失踪人士的。大马人没有例外。

最近,雪兰莪州万津一农场,律师两兄弟,把农场当着是屠宰人的场地。警察侦破失踪的拿督苏西拉瓦蒂和其他人,是在这恐怖农场丧生的,并在附近小河捞起遗骨,不知道是属于多少人的。于是,人们很想知道,有些失踪的人士是否已经面对跟苏西拉瓦蒂同样的命运。

今日,拿督斯里希山慕丁说,从2000年至2010年,收到3万5千473人的报告,2万1千344人已经找到,剩下1万4千129人。

的确,寻找失踪的人士,是艰难的工作。我们希望警察能够提高效率,尽量使调查工作成功。由于上述苏西拉瓦蒂等案件见报率高,警察在万津恐怖农场大肆活动,使一些人感觉到警察对这起案件是那么积极,其他案件呢?

警察必须对上述案件作出交代,让人民了解真相。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