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公平采取行动对付互联网违例者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新闻、通讯及文化部长拿督斯里莱士雅丁,公正不阿对付在互联网违例包括煽动的人士。

据悉,多媒体通讯委员会成立特别工作队,增加查案的能力包括电脑见证知识等。要找证据和鉴证专家毕竟是困难的。这是全世界所面对的难题。

2010年9月15日,陈医生是置评莱士雅丁无法提控互联网煽动者。他说已经把13宗涉嫌通过互联网发表煽动性的个案交给检察长。在找不到证据的情况下,莱士雅丁要引用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211,233 和263(2)条文,对付提供色情、猥亵、虚假、威胁或邪恶特质的网站、部落格及新闻网站内容的当事人。

互联网是对今日世界带来好处,也可以产生坏处,包括种族和宗教煽动、虚假等。寻找克服这些弱点的方案是必需的。

我们必须特别关注当局处理互联网的措施。我们不要看到政府的行动殃及没有违例的绝大多数人士。

上述部长必须竭尽所能公平合理地调查违例者。一旦取得证据,就不管种族、宗教或政党,一律平等地采取行动。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