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有效地监督旅游巴士,避免意外。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强调,中央政府必须提高监督和执法的效率,使旅游巴士照顾到各方的安全,避免意外和伤亡。

陈医生继续看到大道上有些旅游巴士高速驰骋,不管三七二十一。交通部的安全措施仿佛不存在。

1994年职业安全和卫生法令和相同名字的部门,拟定了道路的安全措施,而且该部门检查牵涉到意外的旅游巴士的出事原因,包括司机长时间的驾驶和疲累。我们要看到当局克服这些肇祸底原因。

旅游巴士石扮演一定的角色,提供游客服务。然而,有一部分的旅游巴士司机没有妥善处理搭客与公路的安全。在大道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有些旅游巴士的无法无天。比较小的车辆只好尽量避免这些巴士。

根据内政部,从2005年到2009年,涉及旅游巴士的大道意外有12,801 宗,其中128人死亡。我们将继续追问意外的数字和伤亡人数。

除了交通部和职业安全与卫生部门,旅游部也必须关注旅游巴士在大道上的安全。在执行任务时,各部门的人员,必须廉正。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