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警察必须提高保安效率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警察必须提高治安的效率,减少犯罪活动。

2010年8月12日,陈医生是针对吉隆坡市总警长拿督奥斯曼沙督宣布在今年杪增加两个隆市县警署加拉马斯和旺沙马祖,发表文告。

根据经济策划组,从1990到2002年,大马的犯罪率由3.8%增加到6.7%。今年,内政部说明道路犯罪率减了39%,而犯罪率降了15%。但是,国会廉正委员会却认为我国的犯罪率增加,尤其是偷窃和抢劫。我们在国会里追问正确的数字。最重要的,是警察必须增加提防罪案的效率。

能够在吉隆坡增加两个县警局,旺沙马祖和加拉马斯县警局,固然是正确的。加拉马斯是管理敦依斯迈花园,孟沙,十五碑,孟加拉,哈达马斯及班底。现有的冼都县警局已经分为旺沙马祖和冼都县警局。

我们关注各区的治安,包括甲洞区。当今,在怡保路的冼都警局正在维修,该局的行动中心暂时迁移到增江北区和甲洞街场警局。在这个过渡时期,我们希望警察能够提高提防罪案的效率,诸如增加巡逻和流动警局。当警方在甲洞花园增加巡逻时,该园的犯罪活动减少,然而,其他地方增加。相反的,巡逻队在其他地方活跃时,甲洞花园的罪案上升。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