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August 09, 2010

废除内安令,以反恐令取代。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中央政府必须废除对付共产分子的内部安全法令,并以反恐怖法令加以取代。

兴建甘文丁新楼房,并继续以内安令扣留人,并不是合理的做法。

陈医生是于2010年8月9日针对中央政府花7百万令吉重建占地93.3公顷的甘文丁扣留营发表文告。

1987 到1988年,我们在内安令下被扣留于甘文丁,在旧的牢房里生活。现在,据报道中央政府拨出7百万令吉,修建扣留内安令扣留者的牢房,新牢房说是两层,每层20间房。每间容纳3人。据悉,今日该营扣留274名,其中12名是内安令扣留者。

当局曾经滥用内安令,扣留了我们,所谓加以改造。我们不是共产分子,纪律培养、人格强化和技能培训,都不能派上用场。自1988年被释放之后,我们还是继续不断地进行非暴力的政治斗争。

虽然内政部长拿督斯里希山屡次说明,要修正内安令,但是这自1960年制定的法令是对付共产分子的。马共是于1989年12月放下武器,当局应该废除内安令,并以反恐令取而代之。

稳定的社会是不能够容纳任何极端分子,包括恐怖分子。我们不要自杀式的袭击。因此,我国必须制定反恐法令,对付极端分子。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