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August 22, 2010

隆市局必须检讨市内的公共停车系统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吉隆坡市政局全面性检讨隆市中心和中心以外的公共停车系统,并提供市民比较方便的停车地点。

随着城市的发展,隆市停车难题将变本加厉。各方必须想办法,疏解市民的困境。

陈医生是于2010年8月22日视察甲洞卫星市巴杀一带的停车情况。

许多年来,隆市局也在市中心以外包括甲洞区画黄线,准备鸠收停车费。由于各种因素,该局最近比较活跃,竖立收费机等。各地区包括甲洞卫星市居民停车时必须小心。

例如,在甲洞卫星市Lorong Bangau 1,鹭巷1,有的罗里和货车再早市巴杀一个角落,停留多年,没有事。上个礼拜,该局发出警告书,要车主另找地方停车。在甲洞没有看到季节停车收费等。我们正在与当局联络,商讨如何解决此问题。

现在,城市交通部门已经拟定停车的系统,诸如电子停车系统,季节停车地点和以日计算停车地点。大抵,市中心停车费每小时八角,市中心以外包括甲洞是每小时5角。

无论如何,该部门必须全面检讨上述停车系统和实行方法,给与市民们协助。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