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August 15, 2010

铁道局必须关注靠近火车站居民们的问题,包括噪音。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交通部关注靠近火车站的住家,受噪音的影响。例如,电动火车三更半夜频近甲东花园车站停留两、三个小时,必须竭尽所能将声音降到最低限度,让居民能够睡觉。

2010年8月14日,陈医生访问甲洞电动火车站时,做出上述呼吁的。

提供更多公共交通诸如电动火车,是正确的。我们鼓励人们进入市区时,多搭公共交通,减少交通拥挤。我们希望有更多火车站和载客火车的次数。甲洞拥有两个电动火车站,即甲洞花园和甲洞中央。这是好事。

美中不足的,是火车在凝晨停留在车站附近时没有考虑到轨道旁的住家。三更半夜,火车头引擎大声响着两、三小时,弄到附近的居民,夜夜不能睡。这样就得改善了。假如在火车站里有点声音,更深人静时,还无所谓。

我么将于交通部和铁道局联络,希望当局能够想方设法克服上述问题。

市政局必须监督铁道旁的植物,特别是人们所种的草和树,避免影响火车和附近的住家。

2010年8月14日,陈医生巡视甲洞花园火车站附近的铁轨及住家,并做出上述呼吁。

铁道旁毕竟是有空地的。如果在这些空地上种植,不影响到铁道和附近的居民,那么,少人会投诉。

甲洞花园第33路濒临铁轨的住家,面对有些人,不管三七二十一,随便在铁道旁的空地,种植草木,施肥甚至人的粪便。有些人感到不方便,诸如老鼠和昆虫,包括黑斑蚊。

我们希望当局能够关注,并采取行动,妥善地处理铁道旁空地。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