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克服繁文缛节,使大马富竞争力。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必须采取有效的措施,以便克服政府部门与有关机构的繁文缛节和其他弱点,俾使大马能够富有竞争力。

2010年9月12日,陈医生针对纳吉的言论如比较公平的扶助政策和促使大马有竞争力发表文告。

参与了开斋节的庆典之后,我们开始工作。我们听到首相畅谈新的经济模式,而不是新经济政策。他坚持新经济模式是塑造更公平的社会,朝向长远的稳定。

纳吉说:"扶助的行动必须更公平,更透明和对市场友善。

"如果我们不改变,如果我们不改革,我们将倒退。我们肯定这一点。我们将失去竞争力。由于我们执着于2020年的目标,我们采取现在的行动。

正当纳吉谈到注重反贪,政府改革计划和国家主要绩效领域,他同时必须观察1百22万公务员的效率和繁文缛节。这是大大地影响我国的竞争能力。让我们看看本国的主要港口,诸如巴生港口和丹绒不拉巴斯。

我们正看着当局采取有效的行动对付主要涉嫌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丑闻的人物的时候,我们发现到箱运船抵达巴生港口后,要把货物取出,至少要四天,丹绒不拉巴斯是7天。

一艘货船若在早上停泊在新加坡港口,箱运货物在24小时内就可以取出了。纳吉必须观察我国主要港口起卸货物所需要的时间。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