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May 22, 2006

尽快完成甲洞天桥的修补工程,并只在晚上置放铁架,23。5。2006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首相火速成立最高层的政府工程监督委员会,确保所有工程如期妥善完成,包括正在进行中的甲洞天桥修补工程,同时,竭尽所能缓和进行工作时所产生的交通拥挤。

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三米威鲁曾经答应,仅在晚上进行装置铁架工作,减少路障时引起的车辆堵塞。
陈医生是在该党甲洞支部大会上如此呼吁的。

大马计划的工程产生各种各样的问题。顺利进行的是有。但是,发生问题的,诸如甲洞天桥,外贸大厦和学校电脑室不像样,弄到大家啼笑皆非。

甲洞天桥是属于吉隆坡中环路,从开始实行到现在,一直使数十万居民头昏脑胀。此工程是一揽子计划,从设计到完工,33横柱中的31个龟裂,聘请了至少8位外国专家,修补工程的耽搁和工程局的矛盾,的确使人民不知如何是好。

2004年尾,英国专家建议马上进行防水修补工作,但是,三米要到今年2月2日,好容易找到首相拿督斯阿都拉巴达威,后者第二天公布根据英国专家进行修补工作,耗资1千8百万令吉,然而,工程局于两星期后改用德国专家,在31枝横梁置放铁架,耗资4千万令吉。

工程部长说时,要在晚上10点过后,至凌晨6时,竖立铁架。然而,有时6时后还拦路做工,弄到鸡犬不宁,人民因交通拥挤,叫苦连天。

2006年3月31日,阿都拉在国会里声称设立以他为首的监督委员会,确保第九大马计划的2千2百亿令吉将被妥善利用,物有所值,加强实行,监督和评估机制,提高首相署经济策划组和实行协调组的效率。

我们催促首相即刻成立这个高层的监督委员会,有效地监督所有工程,包括修补甲洞天桥的工程,仅在晚间装置铁架,缓和交通拥挤,照顾居民。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