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March 20, 2006

在巴杀安排宰杀鸡、鸭的地方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政府安排适当的地方给与鸡、鸭贩宰杀鸡鸭,并展开卫生环境的教育。鸡鸭贩们也必须协助提防传染病。

陈医生是针对报载霹雳和雪兰莪州下月起禁止宰杀鸡、鸭发表文告。2007年开始,禁止马来甘榜自由放养家禽。

政府要实行禁止在巴杀宰杀鸡鸭已经许多年。近日,它打铁趁热,防止禽流感声中,加以施行。

集中屠宰中心,好像宰杀猪、牛、羊,是控制传染病的方法之一。

所有鸡、鸭贩是必须了解卫生环境,协助消灭传染病,诸如禽流感。但是,政府也必须协助全国的鸡、鸭贩,诸如物色更多适当的地点,让他、她们以卫生的方法屠宰鸡鸭。

禽兽医部门有责任检查全国畜养和宰杀鸡鸭的情况,教导牵涉的人士正确的方法,包括鉴定更多地方,方便提防各种传染病。

多年来,上述部门未能控制全国不卫生的畜养和屠宰家禽,是由于很多因素,包括执行的效率。该部门必须对此方面作出检讨,提高效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