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在宪报公布吉隆坡大蓝图地方计划,并加以实行。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吁请新上任的联邦直辖区部长拿督朱哈市南,确保吉隆坡市2020大蓝图(隆20),尤其是地方计划,在宪报上公布,同时,加以实行,尤其是把霸占绿化空地的所有人士赶掉,迈向隆市成为世界级火树银花的花园城市的目标。

陈医生是针对那督朱哈士南从直辖区副部长升任为正部长,发表文告。我们祝贺他。我们希望,他能够将隆20列为其主要工作目标。

我国拥有144地方政府,包括市政局。每个地方政府拟定大蓝图,但是,许多没有在宪报里公布,也没有真正实行,只是瞒山过海而已。

1984年,隆市有一个大蓝图。在20年多年里,许多发展计划没有根据这个大蓝图,诸如在大路中间兴建富都再也,或在交通枢纽有凤凰大厦及迪沙广场。绿化地带被人家占领;市政局束手无策,好像拿督朱哈士南曾经处理的增江南区惹兰占布日底绿化地被盗用,至今,霸占者畅所欲为。

隆20有190个政策建议。这是必须列入地方计划的。时下,该局正在拟定地方计划。我们希望能够早日完成。部长应该确保隆20地方计划在宪报里公布,并逐步加以实行,同时有效地保护所有绿化地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