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February 17, 2006

工程局必须想方设法缓和甲洞天桥四周的交通拥挤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工程局即刻采取行动协调交通警察,士拉央市议会,吉隆坡市政局和交通部,以协助缓和关闭甲洞天桥所引起的交通拥挤。

陈医生于2006年2月18日巡视甲洞天桥四周的交通后,并在增江北区88醒狮团和源记肉干行主办的联欢宴会上,作出此呼吁的。今天星期六早上7点到9点半,交通堵塞了一场,中午12时至2时半再排长龙,弄到车主满肚子火。每天有12到15万辆车经过此天桥。

自从1999年兴建甲洞天桥,2000年开始龟裂之后,工程局处理此天桥的长篇剧都令人感到费解。当英国专家于2005年1月建议即刻修补广泛龟裂之后,工程局内产生严重矛盾。一年后,工程部长于本月日2日将难题投报首相,翌日后者宣布关闭此天桥,7日承包商和英国专家联手进行防水和修补工作。

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三米威路的屡次声明,使人民更加恐慌。这次,自本月3日,这15天来早晚交通拥挤,不是上下班时候,往往也一样,车主花了时间又浪费汽油钱。然而,工程部长对交通问题反而置之不理。假如像三米所说需要3至4个月的时间进行修补工程,那么,每天十多万车主是不知如何是好。

工程局必须负起责任,一方面有效的监督修补天桥工作,一方面必须协调缓和交通拥挤的工作。交警有时出现,有时没有,弄到车主啼笑皆非。该局必须确保交警,隆市政局,士拉央市议会和交通部都能共同解决交通的问题。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