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恭祝所有种族新年快乐,世界和平。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恭祝大家新年快乐,和平共处。

鸡年淡淡刚离弃
狗岁欣欣就向荣

但愿丙戌年能够为经济带来生气勃勃,跳出困境。

我们希望大马的治安能够改善,警察皇家调查委员会的建议获得落实。如果警方实行这些建议,裸蹲事件也不会发生,更不需要调查裸蹲的委员会。贪污舞弊问题应该铲除。

我们需要公平的法律,以便维持秩序和合理的社会。宗教之间的纷争必须获得公平合理的解决。九位非回教部长收回给予首相的要求修宪备忘录之后,应该公布自去年12月20日慕迪或莫哈末事件发生后,在6个内阁会议里,对民事法庭不可过问回教法庭的判决的议决案。

政府各种工程的政策是必须彻底改革的,包括招标系统,那些能够引起结构和实行丑闻的方法是必须杜绝的。例如,甲洞天桥自2000年的广泛龟裂,结构和实行的失败,经济策划组,财政部和工程局处理此工程的无效率,是不应该继续下去的。我们要求政府马上进行甲洞天桥防水工程。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