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hursday, May 18, 2006

尽快完成吉隆坡防洪计划,包括在增江的工程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吉隆坡防洪计划第二配套承包商柏陵巴Peremba尽快完成工程,解除交通拥挤和水患,否则政府应该根据合约加以对付。

陈医生是于2006年5月19日针对柏陵巴还未在防洪计划增江阶段复工发表文告。

吉隆坡是有两个防洪计划,第一个配套是精明隧道,耗资约20亿令吉,而第二配套是柏陵巴增江,士岩沫和鹅麦工程,耗资8亿令吉。柏陵巴的工程已经慢了超过10%。两个星期前,由于某种原因,二手承包商将工程的机械都搬走,这一两天才开始弄回来,没有全面复工。

在增江阶段的工程进行的时候,交通堵塞,一雨成灾和商店营业受到影响。大家盼望此工程火速完成。

本月4日,水利灌溉局全国主任拿督柯如在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会议里,汇报有关精明隧道和其安全程度,并略提到这800亿令吉的柏陵巴工程。这一个一揽子计划是由计划管理顾问公司监督,水利灌溉局没有直接监督。

人们问,为何委任柏陵巴实行此工程?此集团是否胜任愉快?怎么不采用国际承认的招标方式?

隆直辖区的水利灌溉局必须确保柏陵巴有意志继续此工程,解决其二手承包商的问题,在明年中完成计划。现在怠慢了逾10%的工程,加上柏陵巴让二手承包商搬掉机械,是否可以迎头赶上,如期完成?

政府必须郑重其事,催促柏陵巴即刻复工,否则,引用合约条文,加以对付。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