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May 29, 2006

尽快完成吉隆坡28亿令吉两个防洪工程配套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政府尽快完成吉隆坡防范洪水计划两个配套,耗资总共28亿令吉的工程,并且将暂时一雨成灾,交通堵塞和周围生意受影响的问题,减到最低限度。

陈医生是在该党增江南区支部常年会员大会上做出上述呼吁的。

这一年多来,增江南北区居民进入甲洞路,就面对交通拥挤和南区新镇商店及小贩生意受影响。这是由于吉隆坡防洪计划第二配套增江阶段的工程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甲洞路改道。

两个礼拜前,此配套二手承包商突然间搬移工程机械,说是因为一、二手承包商之间出现了矛盾。现在虽然复工,但是,居民要看到承包商尽速完成工程的意志。

由于吉隆坡的发展和该市的特殊地理情况,一雨成灾是料想得到的。政府拨28亿令吉防洪是正确的。第一个配套,新街场的精明隧道,耗资约20亿令吉,而第二个配套,增江,士岩沫,鹅麦,巴都地区,是8亿令吉。我们希望当局能够确保这笔公款是妥善地利用。

进行上述工程时,引起不方便,诸如交通拥挤,临时水灾,和生意受影响。我们一方面盼望居民谅解,一方面吁请市政局,工程局和承包商竭尽所能减少上述不方便,火速完成计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