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May 26, 2006

设立绿肺小组,保护空地,提防霸占者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建议吉隆坡市政局设立绿肺小组,调查全市的空地,然后跟有关部门协调,采取有效的行动,把被霸占的空地归还给与人民。

陈医生是于 2006年 5月 26 日针对市政局专家顾问公司将于明天,2006 年5 月27 日,星期天,上午9 点整,在增江北区市政局礼堂举行焦点讨论会,集中注意力于冼都 -孟查拉腊策略区的地方计划,发表文告。

冼孟策略区是包括增江、甲洞、甲洞卫星市,甲洞花园,武吉马鲁里、孟查拉腊、冼都和怡保路,背部是与巴都急街场交界,南部是新巴生谷大道,而东部是吉隆坡加叻大道。 我们希望大家能够踊跃出席上述讨论会,提供增江、甲洞等地区的发展建议,诸如在增江兴建多元化活动馆。

吉隆坡大蓝图 2020系于 2004年 11月 4日在宪报里公布。 2005年 7月,蓝图部门开始策划地方计划,分成四个阶段。现在是第二阶段,聆听市民的意见,诸如上述讨论会。

在明天的讨论会上,我们将针对冼孟策略区的方方面面提出建议。例如,正像其它地区,该区的有些绿肺空地被霸占,不法分子偷龙转凤,侵占增江南区惹兰占卜日地草场,增江北区入口空地,甲洞卫星市入口空地等。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