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Friday, June 09, 2006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维和前首相敦马哈迪共同商讨如何把大马发展为更好的国家,包括臻达发展国家的目标。

陈医生是针对前天敦马哈迪抨击拿督斯里阿都拉,而后者三缄其口,发表文告。

经过两年多的酝酿,这种事件已经成为国家的问题了。

历来,卸任首相对接任的首相的政策感到不满是常有的。东姑不同意敦拉萨,敦胡申翁的一些政策。敦胡申翁对敦马哈迪的某些做法也有怨言。现在,敦马哈迪批评阿都拉的言论已经成为头条新闻,诸如没有感恩,马哈迪在位时‘注重庞大计划,花了政府的钱和政府破产’,停止柔新‘美景’大桥计划和汽车入口准正与国产车等。内阁的有些决定是具争论性。

唐朝杜甫诗《戏为六绝句》中的两句是: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毁谤的人将毁灭,而正确的东西永久存在。

阿都拉说马哈迪有言论自由。他指出:“敦可自由言论,而这对我并不是问题。我们是民主的国家。”他要确保在第九大马吉划下兑现大选时许下的国阵诺言。但愿他能够达致此目标。

马哈迪认为他必须关注影响国家利益的课题。我们希望他继续维护国家的利益。

现在,阿都拉和马哈迪应该坐下来,互相了解,如何改善广大人民的生活,及发展大马为发达国家的正确方法。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