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教育大蓝图1万7千179项计划必须公开招标,18。1。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教育部的所有基本设施的计划必须公开招标,给与可以信任的承包商。


陈医生是针对前天首相推介的教育发展大蓝图,阐明六个策略和两大步骤,并强调学校的基本设施,包括兴建新学校,发表文告。

教育发展大蓝图是配合第九大马计划的教育拨款231亿9千800万令吉,以便支付1万7千179项计划的费用。这些是包括41亿令吉改善小学设备及兴建1万3千间新校舍,45亿令吉增建1万间中学教室。政府将增建15间寄宿学校。蓝图拨款1亿令吉给予政府津贴学校是比较小的数目。

首相希望这么大的拨款能够被妥善利用来建筑教育基本设施,因为就是在学校培养完美的人类。大蓝图没有注明如何妥善利用逾231亿令吉。

以往,有些计划的承包商不负责任,死人灯笼报大数,工作不顺利,诸如延迟和耽搁或失败。上述蓝图必须避免无谓的浪费及计划不能完成。


我们建议设立透明的实行大蓝图的机制。这个机制必须包括有效地监督1万7千179项计划。我们必须真正采用国际承认的公开招标方案推行这些计划。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