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aturday, January 27, 2007

政府必须调查全国公寓、组屋是否符合维修法令,28。1。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政府全面性调查我国所有不符合房屋发展,建筑物和产业共同监管(组屋维修)法令及分层地契法令的组屋,然后逐一加以改善,保护居民们的利益。
陈医生是于2007年1月28日在甲洞7英里美娜园珍珠组屋与居民的对话会上作出上述呼吁的。

正如其它组屋一样,甲洞珍珠美那组屋面对各种问题,例如,在1176个单位中,只有516个停车位。政府维护国产车,并鼓励大马人拥有更多汽车,每两个大马人,就有一辆汽车,上述1176个单位有约5000多人,516个停车位肯定是不够的。居民的车要放到什么地方去?

管理层还为根据上述法令行事,诸如仍未向当局注册产业代理。基本设施不足,建筑材料令人质疑,消防设施不完善,电梯不妥当,电视天线不理想,保安不能保和分层地契无着落。

去年12月,国会通过一系列的法令,包括房屋发展法令,及分层地契修正法令。这些是来应付上述的各种问题的。我们希望政府能够即刻全面性调查大马的所有组屋,以便确知多少组屋必须马上加以纠正,符合法令。

我们记录居民的投诉,包括垃圾桶太小,排污池发出臭味,14楼屋顶大水桶震动和汪汪叫,水压不够,电梯没有发电机,电视天线成问题,保安呈问题,消防设施不完善,珍珠美娜组屋后面河岸土崩,避雷无电线,入伙纸(或者最近在国会通过的CCC,由建筑专业人士批准)无着落,等。
下星期,我们将呈上述问题给予美娜园发展商,房屋部,土地局和环境部,以便获知这些部门将如何克服类似问题。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