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April 01, 2007

吉隆坡市长必须公布英达丽水和其它人士,排污水进入河流的情况,1。4。2007。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吉隆坡市长拿督哈金,全面调查隆市境内河流的污水情况,并公布英达丽水和其它人士,将污水放入河流的真相。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医生是于2007年4月1日针对英达丽水,把污水放进雪兰莪州河流的问题发表文告。河流的污染,是不容忽视的。

政府说欲逐渐清除巴生河的污染,使它复活。然而,所进行的工作不积极。例如,巴生河及其支流,是从雪州流入吉隆坡,再由隆市流经雪州,到大海去。要清除巴生河污染,也得全部去掉在雪州境内河流的污浊。

我们发现到,隆市境内的巴生河支流,诸如鹅麦河,巴都河,增江河及克鲁河,都有污水流入。比如,甲洞七英里美娜园再也扎实哥霸级市场后面,英达丽水的污水流入克鲁河。市长必须调查巴生河及其支流的污水情况,英达丽水是否经过加工,才放污水,或者完全没有治理过,就索性泼进河流里去了。我们曾经提出此问题,但是,该局迟迟没有满意的回答。

当局有时回复有关污水的询问。诸如英达丽水让污水流入,八打灵再也克拉那公园的大湖,湖面不时臭味熏天,当局无圆满地答复。

昨日,雪州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默基尔,揭橥英达丽水是流放污水,包括氨和粪,进入河流的主要祸首。其它污染者,是上流的屋业发展,工厂和工业。

大众希望,市政局能够鉴定英达丽水,市内的屋业发展和工厂,是否继续污染河流。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