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June 25, 2008

确保所有144地方政府没有在这个时候增加课税,包括停车费。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再呼吁政府监督144个地方政府切勿在此时增加或鸠收新税,包括在吉隆坡提高停车费和在新地区征收停车费。

陈医生是于23.6。2008在国会里参与辩论提高石油价格,物价上涨和重组津贴制度动议时,提醒中央政府上述问题,并作出呼吁。

最近,隆市政局企图调整现有的隆市停车费,并在该市各角落竖立停车收费表,引起市民的不满。

虽然隆市长已经与两个礼拜前,说明该局不会调整现有的停车费,但是,它继续在许多地方安置收费表,使市民感到不安。

例如,甲洞区增江、中央花园、卫星市、美娜园、宏图园、武吉马鲁丽等,都有停车收费表的出现,引起民怨。

当今,通货膨胀,百物价格飙升,市场生意下跌,人民的负担加重。我们重申政府必须避免增加课税,包括多鸠收停车费。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1 Comments:

At 4:08 AM, Blogger PBRB. CHEE CHOK LIAN said...

rea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