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如何增加吉隆坡的人口至2百20万人。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吉隆坡市长拿督哈金说明,将以什么有效的方法,增加隆市的人口,从2005年的1百60万到2020年2百20万人。

由于四周围的发展,有的隆市民搬迁到市外,但是继续涌进市内,进行日常工作。

陈医生是针对吉隆坡大蓝图以2百20万人为目标,这是在2004年11月发表在宪报上的。接着,该局已经延迟拟议中的2020年地方蓝图两年多,一再坚持人口的目标。2005年的隆市民是1百60万。

该局的人口立场不变,并建议增建住家和就业机会,已容纳2百20万人,1百40万份工作和兴建11个新铁轨,特别巴士道和14个发展中心。

现在,该局已经收到5,147份建议书,并把听证会延长至2009年6月。我将再此听证会,提呈意见。主要的,是大蓝图不但是牵涉到隆市,而且是与巴生谷息息相关。隆市以外的地区拥有各自的大蓝图。有些隆市民是在周围的发展区,购买住屋。该局欲用什么有效的方案,以增加隆市民?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