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废除内部安全法令

16.9.2008, 大马日.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政府废除内部安全法令,因为此法令被滥用。



昨天,首相署的真正法律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向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巴达维呈辞其部长职。首相劝告他拿两个星期的假期,考虑。


由于建议改革司法和不满援引内安令扣留人民等,再益灰心。


我曾经在国会里询问再益有关司法改革。他谈到司法的廉正。至今,没见到有效的行动。

近日政府以内安令逮捕郭素沁、拉惹布特拉和陈云清,显示国阵政府无理抓人。若它拥有证据,应该把三人控上法庭,否则,即刻释放。陈云清于被扣18小时后获释。

大马之父东姑说:“我和内阁同僚给与国会和国家严肃地发誓,1960年内安令赋予政府的很大权力,绝对是不会用来削弱合法的反对人士和扑灭合法的异议。


在此大马日,让政府即刻释放郭素沁、拉惹布特拉和其他内安令扣留者。此法令是制定以对付共产党的。

当我们于1987-1988年在茅草行动被捕前后,我们要求取消内安令。今日,我们坚持废除此法令。

现代产生极端、恐怖分子。我们急需现代的法令对付他、她们。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