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Tuesday, July 15, 2008

重组警察情报系统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政府重组警察情报系统,以便确保其情报是符合事实。

陈医生是于2008年7月15日国会走廊新闻招待会上作出上述呼吁的。林吉祥和林冠英在此会上声明,他们没有出席内政部长拿督斯里沙益哈密所指的本月9日的民联会议。哈密说拿督斯里安华在公正党总部主持所谓民联会议。当天冠英是在槟城会见州元首,而吉祥有其他要务。

从今年7月12至14日,警察在吉隆坡所有通往国会大厦的道路上设置路障,导致交通拥挤和各方的不便。2008年7月14日哈密坚持警察设立了三天的路障是合理的;他是根据情报。博客如1626。blogspot.com和 zul4kulim.blogspot.com号召人民在国会集合。他强调这情报是在上述民联会议上收集的。林吉祥,林冠英,陈胜尧和回教党财政哈达南利医生出席此会议。

本月9日我白天是在国会,而晚上是在甲洞选区。显然,哈密没有讲实话。他必须找出这虚构情报的来源,及谁患了错误。他得收回指责,并向受影响的人民道歉。上述三天的行动仿佛是无的放矢。触发此行动的真正情报是什么? 政府必须检讨整个收集情报系统,以便找出其廉正和效率,进而重组情报收集系统。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1 Comments:

At 10:08 PM, Blogger PBRB. CHEE CHOK LIAN said...

*read* http://www.pbrbccl.tk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