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Sunday, July 13, 2008

停止在隆市中心以外鸠收停车费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重申,政府必须考虑市民的处境和生意的萧条,停止在隆市中心外诸如增江、甲洞鸠收停车费。

体恤民瘼是必需的。隆市局必须加以郑重考虑。

陈医生于2008年7月13日,在甲洞卫星市草场,与居民一起,做出上述呼吁的。

本月10日,直辖区副部长拿督萨拉瓦纳,在国会里总结第九大马计划中期检讨动议的辩论时,坚持隆市政局履行在全吉隆坡鸠收停车费的措施。至今,该局只是在市中心征收停车费。

有些地方,诸如甲洞卫星市,该局开始发出传单给予没有交停车费的居民。这是引起居民的反感。

该局说,在市中心以外的地区,征收停车费,是为了减少交通拥挤。这是牵强的借口。改善各种公共交通工具,让市民选择乘坐公共交通,进入市中心,是正确的缓和车辆堵塞的步骤。至今,隆市的公共交通是需要加以提升的。当今,搭公共交通的人士不到20%;有些城市如新加坡,60-70%的人士利用公共交通。

在政府还未调高石油价格40至60%之前,生意已经不景。现在,普遍上生意下跌50至70%。虽然,该局说只在商业地带鸠收停车费,但是,这样做必定使生意每况愈下。

我们重申,该局必须停止在隆市中心以外,征收停车费,减少人民的负担。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