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甲洞天桥初步报告和德国专家

民主行动党全国署理主席陈胜尧博士催促工程部,尽量采取透明化的步骤,公布如何处理甲洞天桥的龟裂。

德国的专家必须找出上述龟裂的原因,并确保所有的天桥柱子是安全的。

今日,过路人投诉除了龟裂的第28根柱子,看到更多的横柱诸如第7、8个包裹绿网。我随即与工程部门总监接触;他证实没有其他龟裂,只是调查工作继续进行。

该天桥共有33个柱子;曾经破裂的31个已经修补并附加碳纤维。三个星期前,第28 根柱子再爆裂;三条碳纤维断了。当时,工程部长说在三星期内调查。今天,初步报告已经拟定,他应该加以公布。

我不是天桥柱子的专家;我看不到有新的裂痕。总监证实德国专家也将进一步调查上述问题。当局必须及早通知大众所采取的措施,特别是封锁道路影响交通。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