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陈胜尧看问题

Monday, November 03, 2008

公务员提高效率和廉洁,面对经济不景。

民主行动党直辖区主席陈胜尧博士呼吁全国公务员必须更有效和廉洁地执行任务,协助人民渡过经济不景的难关。这意味着联邦政府必须坚决对付贪污舞弊,而民联执政的五个州必须以身作则,廉洁、公正和富有人道。

陈医生是于2008年11月2日在联邦直辖区代表大会上作出上述呼吁的。

近日,由美国首当其冲的全球性金融海啸,影响整个世界,包括马来西亚。虽然政府说,我国的经济和出口已经多样化,不至于会萧条,而今年的经济成长率,可能保持5%,但是,这金融海啸肯定影响大马。

石油价格从每桶超过140美元,降到60多美元。政府已经削减油价至每公升2.05令吉,而回扣的方案可能改变。无论如何,百物价格也必须降低,以便缓和对人民的冲击。同样重要的是,所有1百20万公务员必读振作,有效地和廉洁地为人民服务,减少人民的负担。

公务员扮演重要的角色。人民必须小心谨慎,准备面对经济困境。

甲洞区国会议员陈胜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